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办学指导思想与办学定位研讨暨专业认证远程访评培训会

时间:2020-09-28

编辑:金鑫

作者:陈柏桃

审核:黄晋

来源: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湖光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学校办学指导思想与办学定位研讨暨专业认证远程访评培训会。学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和专业负责人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宁凌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学校办学指导思想与办学定位研讨会,旨在通过研讨,使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更为明确,办学定位更加准确,办学特色更为鲜明。与会人员结合教育部文件规定、学校发展现状及远景、专业布局特点、专业认证工作要求等实际情况,就学校章程及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时所提到的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目标定位、办学类型定位、办学层次定位、学科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类型定位、服务面向定位、办学思路等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提出了积极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基本达成共识。

为做好迎接中华工程教育认证学会(IEET)对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远程访评的准备工作,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邀请该专业负责人江燕涛教授从IEET工程认证基础知识、建环专业基本情况、远程访评安排及相关问题为与会人员做了培训。

此次召开的“办学指导思想与办学定位”研讨对进一步审视、思考和凝练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思路、人才培养目标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并将推进和指导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订、一流专业的申报、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和专业认证的开展。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