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电信学院副院长师文庆、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波一行到深圳研究院调研

时间:2020-09-28

编辑:深圳研究院

作者:刘雨婷

审核:廖宝林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电信学院副院长师文庆、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波等一行七人来访我校深圳研究院调研交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宝华进行了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交流会上,研究院向来宾们介绍了人才团队、科研平台、项目成果、产学研合作等情况。研究院已突破“事业单位”机制体制障碍,建立了制产学研改革创新生态循环体系。同时,研究院历来重视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积极围绕地方需求和规划,展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布局。

肖宝华表示,科技研发与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才能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达到优质人才、项目和平台的集聚,通过各方资源的整合共享,实现跨越发展。同时他强调,科研工作者应该拥有“情怀”,沉下心把科研当事业,才能开创新局面,把道路走得长远。

来宾们对研究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赏,并表示非常期待与深圳研究院联手,共同推进海洋电信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肖宝华详细介绍了团队入驻研究院、科研项目申报及博士后招收的相关政策和具体操作流程,并根据广东海洋大学电信学院和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需求和想法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随后,各方对潜在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海洋生物产业园展厅、公共实验平台。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