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全国第四届“中学西渐杯”汉语国际教育综合技能大赛校内预选赛

时间:2020-10-01

编辑:金鑫

作者:安妮

审核:刘刚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浏览次数:

9月30日,全国第四届“中学西渐杯”汉语国际教育综合技能大赛校内预选赛在钟海楼举行。本次比赛引起了广大学生的观摩热情,报名观赛者众多,教室座无虚席。经过初选,9名选手晋级预选赛。本次预选赛分限时试讲和中英文问答两部分,选手们在台上各显风采,发挥出色,充满激情,展示出了扎实的专业素养。担任本次预选赛评委的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安华林教授、特邀评委秘书学专业张鑫副教授、中文系副主任张伟博士、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黎海情老师以及学校督导组成员费良华副教授。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一一做了精彩而专业的点评,选手和观众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梁可弦和余欢乐同学最终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锻炼和提升了参赛选手的汉语基础知识水平、课堂教学实践能力、双语沟通能力和现代信息教育技术的综合运用能力等, 展示了参赛选手的汉语国际教育课堂教学技能和风采。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