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经济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广东经济学年会暨岭南经济论坛

时间:2020-10-12

编辑:金鑫

作者:周明华

审核:陈本良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9日至11日,“2020广东经济学年会暨岭南经济论坛”在广东金融学院举行。本次论坛由广东经济学会、南方经济杂志社、南方经济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广东金融学院承办,主题为“新时代新动能新趋势:广东经济发展现状与展望”。论坛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形式,线下吸引了来自全省有关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的代表近百人参加,线上有六万多人同步参与。我校经济学院居占杰、陈本良、周明华等应邀参加会议。

论坛分节举行了主题为“百年大变局与中国政治经济学理论的发展”卓炯经济思想论坛、主题为“世界格局变革中的经济学教育和研究”院长论坛和主题为“新时代 新动能 新格局”的广东经济学年会暨岭南经济论坛,论坛邀请中国科学院、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知名专家作大会主题报告和主论坛报告。主报告结束后,举行了主题为“经济发展新时代与新格局”的广东经济学年会——中青年委员会专场学术研讨会。在“世界格局变革中的经济学教育和研究”院长论坛上,居占杰就经济学教育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挑战和今后设想进行了发言,并对经济学学科发展、经济学教学和科研与省内同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论坛交流,有助于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新格局新形势,学习借鉴同行先进经验,促进我校经济学教育和研究。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