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组织团队参加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时间:2020-10-20

编辑:金鑫

作者:科技处

审核:伍彬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至18日,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海博会主题为“开放合作、共赢共享”。为进一步宣传广东海洋大学科研成果、加强与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我校组织深圳研究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珍珠公司、海红香米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本届博览会。我校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宝华、科技处副处长伍彬等到场参加。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在本次海博会上,我校围绕“聚焦海工装备,服务智慧海洋”、“构筑蓝色粮仓,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等版块,重点在海工装备、水产养殖、海水稻种植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同时,学校实物展示了“现代海洋牧场生态产业综合体”沙盘、水下机器人--仿生海龟、海红香米系列产品、海洋功能食品、化妆品、珍珠饰品等一系列研究成果。

参展期间,不时有参展商、参会人员前来领取宣传资料,了解科研产品,并就有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洽谈。展位上还不时有我校校友特意前来参观,了解学校近期发展变化,言辞间透露出了对母校的深深情意。通过海博会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学校风采,进一步推动了科研成果向市场转化。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