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资产管理系统与招标采购系统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0-22

编辑:金鑫

作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审核: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招标与采购中心在湖光校区实验剧场联合举办了一场资产管理系统及招标采购系统业务培训会,学校各单位(部门)资产管理员及负责招标采购工作的业务经办人、有招标采购需求的项目负责人等11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让全校师生员工更快更好地掌握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及招标与采购管理系统业务操作。 培训会上,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高俊忠向大家介绍了学校采购工作的现状及未来工作要求;广凌科技有限公司曹玉鹏总监、思必得科技有限公司朱鹏举工程师分别就招标采购系统与资产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进行讲解并示范操作。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新系统的功能模块及操作流程有了更多的了解,为今后学校资产管理实现有序化、规范化、信息化、便捷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全面提高学校招标采购效率、加强内部控制、实现数据互联互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