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岭南师范学院陈国威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11-20

编辑:杜壮

作者:刘俊显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岭南师范学院岭南文化研究院陈国威博士在湖光校区05014会议室,给学院师生作了“传承红色基因:黄学增的历史及其当代意义”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玉忠、副处级组织员何丹娴、副院长周良武及部分师生30余人聆听了报告,学术报告会由院长巩建华主持。

陈国威博士以”何为红色基因、何为红色文化”为切入点,主张多学党史、井冈山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并具体讲述了湛江地区红色文化的四大板块,系统梳理了湛江红色文化的历史分布。他还详细介绍了黄学增同志革命生涯中的关键活动、许多不为人所知的英雄事迹、对南路革命的贡献以及研究黄学增历史的当代意义。

整场报告主旨鲜明,条理清晰,逻辑严密,史料详实,让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湛江红色文化的历史积淀与学术前沿动态,增强了师生弘扬南路革命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