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谭北平教授率队参加第五届国际饲料加工技术研讨会

时间:2020-11-21

编辑:杜壮

作者:董晓慧

审核:邓岳文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7-18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主办的第五届国际饲料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新型蛋白源与智能加工”。针对新型蛋白资源开发与应用、原料加工适应特性、饲料加工生产大数据及智造技术的最新进展,国内外知名饲料加工与营养领域理论和实践专家进行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我校副校长谭北平教授率水产学院“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团队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应邀以“新型非粮蛋白源在水产饲料中的应用”为题作主题报告。该报告充分展示了水产学院“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团队长期在水产动物蛋白源开发与利用方面研究所取得的成果。本次研讨会增进了学术界与企业的合作,并为我校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团队与企业在非粮资源开发与利用领域的科研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