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教务处到经济学院开展本科专业教学和专业建设调研座谈

时间:2020-11-26

编辑:杜壮

作者:杨新华

审核:肖文辉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周昌仕带领各职能科室有关人员一行9人,来到经济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和本科专业建设方面的调研座谈。学院领导、各系正副主任及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座谈会由副院长杨新华主持。

会上,周昌仕首先围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主题,分析了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推进专业建设的背景及国家、学校相关政策,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建设的整体情况,并就经济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做了简要说明。

学院代理院长居占杰对教务处一行来学院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学院下阶段开展专业建设和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行动计划进行了介绍,目前各项目标要求已经按照目标分解和时间节点落实到人。他表示,今天的调研座谈会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也就学院本科教学、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副院长杨新华表示,通过调研座谈发现了差距,找准了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质量提高的动力和方向。

 会议现场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