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应邀参加深圳市第三届拉阔戏剧节获“优秀剧目展演奖”

时间:2020-11-26

编辑:杜壮

作者:孟宪奇

审核:冯红爱

来源:中歌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我校应邀参加深圳市第三届拉阔戏剧节,由中歌艺术学院影视传媒系教师孟宪奇导演,2020级表演专业毕玲华、朱孝坤、叶县平、高帅等4位同学参演的话剧《死神摊牌》喜获戏剧展演单元“优秀剧目展演奖”。我校被组委会特聘为拉阔联盟单位。

深圳市第三届拉阔戏剧节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戏剧家协会、深圳市龙岗区文联联合主办,是自2018年始一年一度举办的正规、专业的戏剧赛事。此次邀请了包括中央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诸多专业院校的研究生、本科生及专业院团、剧社等22个入围优秀剧目参赛。

我校的参赛话剧《死神摊牌》,以反讽的形式揭示出人生的哲理,勉励人们在面对命运的不公及挫败时,要积极勇敢的寻求破解之法,战胜眼前的困难,从而拯救自己转危为安。参演的4位新生同学在台上表现娴熟自如,感情充沛,对于调度的把握恰到好处,结合出色的台词,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跃然呈现在舞台上,用心投入的精彩表演频频博得组委会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中歌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艺术教学实践,积极组织学生走出校门,参加国内外各种专业赛事,实践与教学相融合,学以致用,让学生在更大更多的舞台上与同行竞技,放飞梦想,展现才华,开阔眼界。这种“以赛促学”的教学方式,有效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创作激情,大大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表演能力和实战经验。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