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新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0-12-17

编辑:杜壮

作者:李春凤

审核:李娟芳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学校在湖光校区主楼230教室组织召开新增思政课教师培训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巩建华教授和副院长周良武副教授做主讲嘉宾,学校新增专、兼职80多名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娟芳主持。

巩建华以“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做新时代合格思政课教师”为主题,从“坚持用新思想指导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建设”和“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两部分内容,阐述了课程思政建设总的目标及怎样打造既有意义又有意思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他提出“安教乐道·铸魂育人”要牢记“六个要求” 贯彻“八个相统一”,做教育事业的有心人。

周良武对思政课课程作了简要介绍,讲述了选课的基本原则及授课注意事项,他强调上好一门思政课要做到:做好课前准备工作,认真开展课堂教学,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做好课后与学生交流。只有不断地学习总结,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通过本次培训,使教师们更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的责任和担当,也提升了思政课教师履职尽责的能力和素质。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