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在2020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1-01-07

编辑:杜壮

作者:吴敬权 牟小光

审核:刘海涛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陈秀龙、何文铸、朱家辉、黄林琪等24名学生在领队李德荣老师的带领下,组成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凭借充分的赛前准备、出色的临场表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我校刘海涛、李德荣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自2016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5届,竞赛吸引了包括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汕头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全省32所高校283支队伍750人报名参加比赛,参赛高校和参赛队伍逐年增多。本届竞赛主题为“理实并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实验综合技能”,竞赛项目为“智能机器人的设计和制作”,采用前期准备与现场展示、现场加工配件并进行组合安装相结合的形式,将机械、电子、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等多种学科知识交叉,融合创新。竞赛共设3个赛项,分别是智能终端配送机器人、全地形越障和3D设计与制作。竞赛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实验综合技能、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