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1

编辑:杜壮

作者:杨雪莹

审核:詹衍玲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高秀梅教授主持会议,校图工委会委员、教辅党支部书记、校研究生会主席、校学生会主席及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詹衍玲对图书馆目前的概况、近一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开展线上服务的工作情况。她还介绍了图书馆“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重要内容、发展愿景和战略目标,并提出了目前图书馆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下一步的工作规划。随后,副馆长陈碧简要汇报了2020年文献资源采购计划执行情况及利用情况,重点介绍了2021年文献资源采购计划。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图书馆工作汇报,对2021年文献资源采购计划进行了审议。图书馆还就“十四五”发展规划、智慧图书馆建设之学科分馆建设和阅读学分方案等征求意见。

 高秀梅在讲话中强调了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重要性,对图书馆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各位委员提出的切实可行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委员代表和图书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图书馆在规范管理、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强与各单位(部门)的联系与沟通,提高资源建设的针对性,不断优化阅读环境,加强阅读推广活动,提升学科服务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图书馆近年来工作的一次重要总结和激励,在全体委员的关心和支持下,图书馆也将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做好我校的文献信息保障服务工作。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