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在广东省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1-01-12

编辑:杜壮

作者:张绮琳 王林召

审核:刘国华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推荐作品在“众志成城抗疫情”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在“理智冷静直面疫情”心理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中获得二等奖3项;在“疫情牵动我的心”心理手绘征集活动中获得三等奖2项;在“战疫我们无所畏惧”心理剧征集活动中获得三等奖1项。

受疫情原因影响,学生工作部(处)在线上开展了“众志成城抗疫情”为主题的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开展了心理手绘、心理征文、心理公益平面广告、心理公益视频广告、心理主题演讲、心理剧剧本创作六大项活动,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现我校学子众志成城抗疫情的精神风貌。今年,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咨询中心创新性依托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得到各学院大力支持,缓解同学们的心理焦虑和压力,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增添色彩。

                                                                              获奖作品

奖项

比赛项目

作品名称

申报人

指导老师

一等奖

主题演讲

众志成城抗疫情

郭彦吉

贺华







二等奖

主题演讲

为更好而奋斗

杨娟

谢维杨

主题演讲

疫情下的爱国和敬业

王涌仪

刘倩

心理公益广告

凯旋(平面)

赵佳丽

黄灵鑫

心理公益广告

名人画里看疫情(视频)

罗悦

武会园

心理公益广告

给心灵带上口罩(视频)

王心如

武会园


三等奖

心理手绘

普通而伟大

邓雪怡

韩英

心理手绘

同协力 共抗疫

麦慧珊

谢维杨

心理剧

樱花就要开了

乔慧桢

刘倩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