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建环专业顺利通过2021年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时间:2021-02-18

编辑:杜壮

作者:赵仕琦

审核:陈柏桃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认证委员会2021年2月4日公布,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本科专业(以下简称“建环专业”)顺利通过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这表明建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已达到工程教育认证规范要求,教学品质达到了《华盛顿协议》专业标准要求。建环专业是我校第一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本科专业。

我校建环专业在2018年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专业围绕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建立了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机制,全面开展了课程教学和评量的改革;校外同行专家和企业参与人才培养过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更适应社会需求,毕业生核心能力培育得以加强。与此同时,学校和学院成立了相应各级的工程认证评估小组,制定了支持工程认证全面开展的相关制度和措施。

我校将结合新工科和高水平大学专业建设要求,继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引领和示范学校工科专业建设发展。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