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哈尔滨工程大学金鸿章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时间:2021-03-22

编辑:金鑫

作者:孙墨林

审核:贾宝柱

来源:海运学院

浏览次数:

应海运学院邀请,我校讲座教授金鸿章320日下午在海滨校区实验楼202室作了题为“船舶控制的研究方法及创新点的发现”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海运学院李荣辉教授主持,来自海运学院、海洋工程学院师生共计40余人到场聆听。

会上,金鸿章教授全面系统地指出了船舶运动控制研究的核心问题,并提出可以从船舶运动模型的强不确定性、非线性,严重的随机环境干扰,海洋扰动对船舶的扰动,船舶运动控制装置,仿生技术的应用,控制装置的负载研究,控制装置与船舶的附体的干扰,仿真与实验验证手段,船舶运动控制系统研究等方面入手,找出研究的创新点。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拓宽了我校师生的学术视野。讲座期间,金鸿章教授同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详细回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取得了很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专家简介:金鸿章,哈尔滨工程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学科带头人,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控制理论和控制系统、智能控制、复杂系统、船舶控制系统、船舶减摇装置等。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