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23

编辑:金鑫

作者:财务处

审核: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学党史,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好师生关心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流程和有关政策等问题。3月18日下午,财务处邀请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麻章区税务分局专家杨小梅在湖光校区主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宣讲会”。宣讲会由财务处副处长白冰主持,参会人员有各学院(部门)办公室主任及负责人员、关心个税年度汇算清缴的师生,共计一百多人。

开始前,白冰副处长强调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事关每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参加会议人员认真学习,并做好向本单位传达会议精神,协助本单位教职员工办理汇算清缴有关事项。

麻章区税务局杨小梅股长围绕个税汇算清缴的政策,针对综合所得计税规则、申报流程、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方式、操作方法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分析,强调汇算清缴必要性,并就常见的注意事项、汇算清缴漏报风险及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后安排了答疑环节,税务专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本次个税汇算清缴宣讲会受到广大师生好评。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