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高原关键区信号对中国旱涝的影响机理及预测方法研究”年度研讨会在湛江召开

时间:2021-04-02

编辑:金鑫

作者:张宇

审核:徐建军

来源:南海海洋气象研究院、海洋与气象学院

浏览次数:

3月30日至31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青藏高原地-气相互作用及其下游天气气候的影响”第六课题“高原关键区信号对中国旱涝的影响机理及预测方法研究”年度研讨会在湛江海滨宾馆召开,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吴国雄院士、林先建研究员、刘屹岷研究员,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赵平副院长、翁富忠研究员,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马耀明副所长等专家和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我校南海海洋气象研究院院长徐建军教授致欢迎词,对莅临我校指导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能够参与该课题研究表示感谢。本次会议围绕课题任务书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部署,课题组成员就各自的研究进展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突出课题亮点工作、提高经费执行率、完成课题验收考核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课题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为课题年底顺利结题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本次会议也增强了我校学术交流与合作水平,对加强我校海洋气象灾害预测预警团队建设与提升在该领域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 附件【合影.png】已下载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