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教师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东赛区)决赛一等奖

时间:2021-09-28

编辑:金鑫

作者:黄海文

审核:郭遂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5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各大本科院校层层选拔、激烈角逐,经过初赛和复赛,每个组各选出十强选手参加决赛。我校外国语学院杨岑老师以复赛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其深厚的英语语言基本功、独特新颖的教学设计以及自信、睿智的表现荣获商务英语组一等奖,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遂红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因其一直以来的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19)”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本项赛事作为外语教学交流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有力促进了高校外语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外国语学院采取教学技能大赛、观摩教学示范课、“青年教师博士化工程”、“教师国际化发展”工程、传帮带等措施,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能力。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全国各类教学比赛中屡获佳绩,以赛促教,推动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整个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