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食品科技学院师生参加2021年生物医药产业大会

时间:2021-09-28

编辑:金鑫

作者:黄城益

审核:钟赛意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5日至28日,2021年生物医药产业大会在大连市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我校食品科技学院海洋药物研究所、深圳研究院海洋医药研发中心宋采教授及团队应邀参加了会议。该会议以“让生物医药产业永远伟大”为主题,以务实合作为驱动,由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双迪珍奥(大连)健康产业集团以及诗迈医药人力集团共同承办,邀请了国内外最有实力的创新生物制药50余所公司的首席科学家和CEO,就当今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重大和疑难疾病治疗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报告和讨论。

此次大会特邀我校宋采教授作了“抑郁症的脂质代谢障碍和omega-3不饱和脂肪酸治疗的机制:从实验室到临床”学术报告。特邀团队杨志友老师在天然产物分会上作了“太子参环肽B通过突起再生和突触可塑性增强认知功能的研究”学术报告。团队与会的4名学生李鹏、马智慧、黄城益和邓淑怡都制作了研究成果海报并成功展出,得到了其他与会者的关注和赞赏。

本次学术报告会内容丰富,汇集了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抗体工程学和疫苗开发等领域的百位学者,探讨后疫情时代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也使宋采团队代表我校在国际学术舞台上展现学术水平和风采,增进了团队对学科前沿科技的了解和交流,提高了我校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影响力。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