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承办2021年中国智能自动化大会

时间:2021-11-16

编辑:梁缘

作者:徐今强

审核:付东洋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6日,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中国智能自动化大会(CIAC-2021)顺利召开。考虑疫情原因,本次大会通过线上会议举行。

上午,大会开幕式在线上主会议室举行,校长潘新祥参加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东洋主持开幕式。会议特别邀请了知名专家做大会报告。四场大会特邀报告分别是: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潘德炉院士的报告《海洋智能“双碳”监测的思考》、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张文生研究员的报告《马尔科夫逻辑网的可扩展学习和推理》、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所张纪峰研究员的报告《量化系统控制的基本问题与进展》、上海交通大学苏剑波教授的报告《模式识别中的主动学习和自抗扰》。下午,大会进行了12场分组学术报告,内容涉及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智慧海洋、水下机器人、无人驾驶、脑机接口等领域。

中国智能自动化大会(CIA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发起的系列学术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本届大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承办。支持单位包括: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和清华大学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收到投稿论文 200 余篇,经程序委员会组织专家认真评审,76 篇论文被会议正式录用,并被收录到由Springer正式出版的Lecture Note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EI 源)。

 

大会开幕式

大会特邀报告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