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到水产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12-26

编辑:梁缘

作者:陈华谱

审核:邓岳文

来源:水产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李建艺率队到我校开展乡村振兴和推动湛江市水产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活动。科技处处长颜云榕、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副院长邓岳文及水产学院教师代表在水产科技楼322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广丽通过宣传短片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与平台、对外交流等总体情况。邓岳文介绍了科研团队建设、研究方向与成果及社会服务等。颜云榕对我校落实湛江市水产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指示进行了阐述,期待能尽快和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以期全面推动相关措施的落实。

李建艺对湛江市乡村振兴工作的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期望能和广东海洋大学开展全面合作,联合建立相关的智库支撑机构或组织,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致力于乡村振兴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康平对加强湛江市水产良种培育与推广的部署进行了介绍,希望广东海洋大学能以水产学科为支撑,继续推动湛江市水产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提出了多项合作方案,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建立新的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湛江市乡村振兴工作和水产产业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