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应邀参加第十一届水产学科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时间:2021-12-27

编辑:梁缘

作者:庄莉颖

审核:杨奇慧

来源:水产学院呢

浏览次数:

12月25日,由集美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水产学科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在线上召开。受副校长谭北平委托,水产学院副院长杨奇慧教授代表我校水产科学与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作题为“新农科背景下广东海洋大学水产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的报告。水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长玲教授、各教学系正副主任及实验中心部分老师在线参会。

会上,学科联席会9个单位分别围绕新农科建设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示范中心信息化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实验教学、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及管理、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及经验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本次学科联席会增进了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学科组相关高校在新农科背景下水产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方面的了解,提高了我校在培养水产类创新型人才领域的影响力,为促进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研与实践深度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过联席会秘书长单位和成员单位充分酝酿与表决,联席会最后商定由我校承办第十二届水产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