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2-03-21

编辑:梁缘

作者:刘强

审核:俞国燕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落实我校钢铁与汽车产业技术学院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工作,3月1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研发生产上市公司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俞国燕、党委副书记钟桂安、副院长刘海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主任徐今强,以及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企管部部长韩冰、人才主管陈思宇、校企合作专项负责人惠增辉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俞国燕主持。

俞国燕从产业专家师资团队组建、融合企业产品项目案例驱动课程开发、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共同推进产业学院高端复合应用型人才校企联合培养工作,形成校企协同、切实有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韩冰指出,英搏尔作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研发、生产的领军企业,对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等专业人才需求缺口较大。面向产业学院人才联合培养职能,围绕公司研发中心、工程中心、可靠性中心、质量中心、制造中心,聚焦3D数模、NPI导入、产线自动化、EMC测试、ECU控制等关键技术领域,英搏尔愿在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组建产业专家团队满足产业学院订单班人才培养教学需求;二是公司提供电机电驱产品研发生产关键技术应用案例清单,以整合到产业学院课程体系内容与毕业设计选题中,打通产教融合壁垒;三是在英搏尔设置实习实训基地,为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开展产业端前沿理论技术课程与研发生产实践相结合的实习实训教育。

徐今强表示,双方深入合作对学生夯实能力、拓宽视野大有裨益,可为我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提供出口并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校企双方就行业专家授课课件的联合开发、产品研发制造案例清单、实习基地的环境条件与接纳人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