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2-08-07

编辑:管理学院

作者:刘亮

审核:杜军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学校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本科专业评估工作,8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教务员等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杜军领学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校内专业评估是学校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举措之一,也是新一轮审核评估前对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总结的必然要求。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本科专业内涵建设,在各项考核和评估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系各专业负责人要深刻领会把握好“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的评估理念,对照教育部专业建设标准和评估指标,结合专业认证工作和博士点建设,通过评估梳理总结专业建设的亮点和优势、短板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等,将其转化为加强专业内涵式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强大动力。随后,对学院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学院评估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对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和人员分工进行了明确,做到责任到人、科学开展、有序推进。

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专业建设是事关学院可持续发展的重点工作,专业评估是推动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员、辅导员及全体教师要积极投入,根据学院工作方案分工协作、提高效率,以本着对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负责任的态度,确保评估工作取得满意成果。

杜军部署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