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食品科技学院作为共同发起单位参加Food Safety and Health创刊会

时间:2022-08-12

编辑:纪苏芸

作者:魏帅

审核:苏永华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8月9日,由大连工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集美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农林大学和国际食物营养与安全协会共同发起,Wiley出版集团出版的新晋食品英文期刊Food Safety and Health(FSH)创刊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4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会议,我校作为发起单位出席创刊会。

FSH期刊由大连工业大学食品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谭明乾教授和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科二世大学Maria Daglia教授共同担任创刊主编,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刘书成教授担任副主编,魏帅副教授担任科学编委。创刊会由大连工业大学相思源博士主持,国际食物营养与安全协会副理事长聂少平教授为谭明乾教授颁发主编证书。谭明乾教授给副主编和编委颁发证书,并介绍了期刊创刊历程、目标与范围和编辑工作内容、职责分工等内容。Wiley出版集团编辑高艳莉介绍了期刊运行情况。聂少平教授对期刊的创刊表示了祝贺,并对期刊的发展寄以厚望。

FSH的创刊是中国学者在国际食品安全和健康领域的重要突破,期刊致力于发表食品安全和健康相关领域的原创研究、简短交流、批判性评论、微型评论、系统评论和荟萃分析、致编辑信和观点等,其编委会由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55位专家组成,大部分编委具有多年担任食品领域国际学术期刊主编、副主编、编委或执行客座编辑的经历,FSH期刊将成为全球食品科学研究人员交流的重要平台。


FSH期刊创刊会与会人员合影


FSH期刊主编谭明乾教授向副主编颁发证书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