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2-08-25

编辑:梁缘

作者:李志勇

审核:杜军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大赛设立的五个类别比赛中共获得华南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20项的成绩,其中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4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创专业历史新高。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旅游专业赛事,入选教育部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被称为“面向千校万人的思政教育平台”“行走在祖国大地上的思政大课”。本届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延安市人民政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等单位承办。本届大赛以“筑梦新时代 青春谱华章”为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成就、形成的重要精神进行作品创作,吸引了全国943所高校、7085支队伍、3.8万名师生报名参赛。

为做好我校参加本次全国比赛的选拔推荐工作,我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旅游管理系共同承办了本次大赛的校内选拔赛,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志勇老师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动员专业师生参赛,周奇美、蔡霞、王强、黄灵鑫、张育芬等老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共计有160多名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与此次比赛并提交作品。此次比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彰显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成果,提升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和专业竞赛的水平,真正把专业知识与课程思政建设深度融合,对提升深化旅游管理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