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在SCI期刊发表论文

时间:2022-09-22

编辑:梁缘

作者:宋致远

审核:师文庆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三年级本科生宋致远、卢振耀等人的论文“Improved ZND Model for Solving Dynamic Linear Complex Matrix Equation and Its Application”在国际智能计算领域知名期刊《Neural Computing & Applications》上发表。该论文提出了一种改进的零化神经网络,用于解决动态线性复值矩阵方程求解问题,并仿真拓展应用于动态声源定位,表现出较高的精度和较好的噪声抑制性能。宋致远、卢振耀两位同学从大一开始在肖秀春、王观承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专注智能计算领域的科研工作,并于大二上学期完成本论文的主要研究和稿件的撰写。

《Neural Computing & Applications》创办于1993年。该期刊涉及的研究方向为工程技术-计算机:人工智能,是SCI检索期刊源,最新影响因子为5.015,目前为中科院期刊分区表SCI三区杂志。该国际期刊发表内容涵盖神经计算及相关技术(如进化计算、模糊逻辑和神经系统)的实际应用。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