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同心战疫】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安保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3

编辑:杜壮

作者:李再亮 审核:温一星

审核:

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处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安保工作会议室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温一星,副部长、副处长杨春杰、徐法军以及各科室责任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温一星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先后汇报了部门重点工作、开学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重点就学校大门口管控、外来人员及车辆审批报备、返校学生外出审批报备、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整治、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介绍了学生返校后的安保工作方案和举措。杨春杰、徐法军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作了补充汇报,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岗位职责汇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难点问题。

林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段时间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成效,并针对学生返校后疫情安保防控、治安维稳、消防安全、征兵军训、技防建设、校卫队员培训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委武装部、保卫处要紧盯重大敏感节点和重点关键部位,进一步加强与校内外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和信息反馈,不断完善联防联控安保工作机制,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平安。

刘东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段时间,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严防疫情输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绩成效。他要求,党委武装部、保卫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主动学习贯彻上级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安保工作方案和流程,着力抓紧抓实抓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安保工作。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建立干部日常培训制度,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其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切实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勇于攻坚克难;三是要加强部门规章制度建设,厘清科室岗位职责,狠抓工作规范化落实;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