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中歌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学公开课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19

编辑:纪苏芸

作者:中歌艺术学院

审核:中歌艺术学院

来源:中歌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有关2023年度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的工作部署,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搭建教师教学交流平台,中歌艺术学院分别于3月31日、4月20日、26日和5月10日组织举办了四场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次参加了各场公开课。

公开课分别由广东省广播影视奖一等奖获得者邹欣欣(《播音创作基础—情景再现》)、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许笑傲(《即兴舞》)、柯丽娜(《器乐—小提琴》)、校授课竞赛二等奖刘春雨(《构成基础(三维)》)主讲,四位老师通过新颖的教学理念,巧妙的课堂构思,灵活融入思政元素,精彩展示了艺术课堂不同艺术作品和艺术表现所蕴涵的情感和思想。

公开课后,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同行专家围绕教学活动的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应用等方面开展点评与研讨,并进行了积极交流。教师本人也在课后认真总结教学经验与心得体会,为今后的教学工作的改进和提高,做进一步的努力。通过举办教学公开课,师生之间形成“爱教、乐教、研教”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树立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