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25

编辑:杜壮

作者:赵子雄

审核:蔡鹰

来源:化学与环境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学院安全工作,化学与环境学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对教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和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会上,蔡鹰传达学习了6月18日教育部、公安部联合在京召开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以及省教育厅、公安厅联合召开的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做好“六个强化”工作,即强化思想认识、强化重点治理、强化风险防控、强化安防基础、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实际效果;传达学习了6月7日广东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发出通知,要求全面推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的有关精神,“一线”即指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三排”是指排查、排序、排解;传达学习了学校党政领导在学校安全工作有关会议上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蔡鹰从人的思想、行为和所处环境的安全等三个方面出发,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警惕,认真分析研判,坚持不懈地做好意识形态、师生人身和财产、实验室尤其是科研实验室和行政办公场所周边环境等安全,要求分管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担起责任,组织、督促本部门人员认真做细、做实安全有关工作。

院长杨磊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安全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同时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毫不懈怠,认真落实好学院党政班子对安全工作有关部署,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