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曹俊明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0-06-29

编辑:梁缘

作者:庞国明

审核:曾庆新

来源:纪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彭权群在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曾庆新的陪同下,到学校党委2020年第一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开展监督执纪专项检查中期调研工作。

曹俊明一行与三个专项检查组分别进行了座谈。各检查组组长就专项检查的工作进展、工作成效、工作难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指出了被检查单位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校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曹俊明充分肯定了各检查组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体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的政治巡察属性,突出对被检查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检查,将落实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制度的情况作为检查重点;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全问题,分析问题成因,精准提出意见建议;三是围绕目标任务,根据工作计划,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完成专项检查任务,撰写高质量的专项检查报告。

彭权群就做好专项检查工作提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按照专项检查工作规程,对照专项检查62条内容逐项开展检查,真查问题查真问题;二是本轮专项检查工作时间短、任务重,检查组成员既要开展检查工作,又要兼顾原单位的工作,大家要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认真完成后阶段的检查任务;三是要及时分析总结,及时向检查办移交问题线索和检查报告。

到第一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调研

到第二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调研

到第三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调研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