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1-04-21

编辑:杜壮

作者:李再亮

审核:温一星

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视频会,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出席,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及专兼职武装干部等40余人参会。

会上,邱克楠梳理总结了上半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充分肯定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贯彻“一年两征”改革要求、狠抓大学生兵员征集取得的积极成效,通报表扬了上半年征兵工作成效突出的高校。我校因上半年征兵工作任务完成较好、成效突出,也受到了会上表扬。针对下半年全省大学征兵工作,邱克楠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征兵工作的问题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各项征兵工作落实落细。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征兵工作督导问责。

视频工作会议后,刘东超主持召开了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他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征兵工作,通报了上半年各学院征集任务完成情况,并就抓好下半年学校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标省厅“四个进一步强化”工作要求,高站位推进下半年我校征兵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征兵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及任务安排,高标准抓好各环节各阶段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发动,持续聚焦毕业生重点征集对象,牢牢把握毕业季重要窗口期,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我校毕业生征兵任务。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