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园快讯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阳江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28

编辑:肖云

作者:吴鋆

审核:袁仁广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仁广、院长付东洋率队一行10人到阳江校区、阳江移动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学院一行在阳江校区厚为楼了解了校区发展规划和办学情况,参观了机械工程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激光技术应用、自动化生产等设备,并与训练中心的师生进行了交流。一行还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果蔬加工实训中心、商学院及图书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

在阳江移动公司,一行体验和了解了公司在智能家居和企业信息化方面的应用成果,参观了公司的党建文化展厅,了解公司的党建文化成果和网络运维、大数据应用以及硬件设备的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校企合作、就业拓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对党建工作、实验平台建设、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得到了启发,收获了宝贵经验,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