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教育部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调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4-07

编辑:

作者:教务处

审核: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师生参加教育部在线教学情况调研。本次调研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由教育部高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具体承担,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提供支持。本次调研所采用的调研问卷仅限客观了解高校在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情况,旨在协助教育管理部门和有关高校形成在线教学情况分析报告,不会对参与调研人员产生任何不利影响,被调研者个人数据及其他信息将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严格保密。现就我校此项活动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4月7日-13日。

二、调查对象

参与线上教学的在岗教师、在籍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等)。

三、调查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问卷调查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填写调查问卷,直接提交即可。二维码如下:

四、调研范围及有关要求

1.遵循调研对象自愿原则,建议学院对参与调研的学生比例按不低于学院学生总人数的30%开展调研(实际调研比例越高越好)。

2.参与调研的教师比例,建议按不低于学院在岗任课教师总人数的30%开展调研(实际调研比例越高越好)。

3.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将通知内容和二维码传达到每一位调查对象。

4.参与调研的老师每人填写1份教师问卷,参与调研的同学每人填写1份学生问卷。

5.调研组织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徐建 15072353506

教务处

2020年4月7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