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关于增加公开选取方式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5-21

编辑:招标与采购中心

作者:招标与采购中心

审核:招标与采购中心

来源: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知,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平台对中介服务选取方式进行了增加调整,具体如下:

一、上线试运行择优选取方式。暂时选定中山市、江门市试点使用择优选取方式,目前学校暂时无法使用此方式,待全面推行后,再另行通知。

二、增加多选-直接选取方式。在原有单一直接选取方式的基础上,增加多选-直接选取方式,项目业主从多家已报名的中介服务机构中自主选取一家作为中选机构。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增加公开选取方式的通知;

2.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择优选取说明;

3.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多选-直接选取说明。

                                                                                                   

招标与采购中心

2020年5月21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