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优秀创业项目参加“建行杯”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05-25

编辑:管理员

作者:龙学敏

审核: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采,做好退役军人抗疫复产工作,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会同省教育厅及有关单位于2020年5月-8月举办“建行杯”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优秀创业项目参加“建行杯”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积极组织推荐项目参赛。

   一、推荐项目基本条件

   1.报名参赛的企业(团队)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

   2.参赛企业(团队) 创始人或核心成员为退役军人(至少一名)。

   3.参赛项目未在政府组织的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比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

   4.参赛企业(团队)按大赛分组报名,不得兼报。

   具体详见附件。

   二、报送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择优推荐符合条件的项目,填写《“建行杯”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项目推荐表》(见附件),并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于5月28日前将表格电子档和扫描版(盖章)打包发送邮箱gdoucxcyxy@126.com,学校将根据报送情况择优推荐。

    联系人:龙学敏 2383121,13828285308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优秀创业项目参加“建行杯”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的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二O二O年五月二十五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