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广东海洋大学庆祝建校85周年征稿启事

时间:2020-09-08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广东海洋大学

审核:党委宣传部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

浏览次数:

(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9月7日发布)

2020年11月26日,广东海洋大学将迎来建校85周年华诞。为回顾学校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弘扬海大精神,激发海大人爱校、荣校、兴校情怀,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力量,营造热烈浓厚的校庆氛围,根据学校庆祝建校85周年活动安排,现决定举办庆祝建校85周年主题征稿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征稿主题

传承·凝聚·奋进


三、征稿时间

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


四、征稿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


五、来稿要求

(一)内容要求

作品须围绕征文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反映学校历史,体现海大精神,展现校园文化,传达爱校情感。

(二)形式要求

作品体裁及表现形式不限,语言文字类(诗歌、散文、评论、小故事等)、书法美术类(书法、绘画、漫画等)、音视频类(短视频,歌曲mv、音频文件,配乐诗朗诵音频文件等)、平面设计类(海报等)作品以及其他文艺形式均可。

语言文字类作品要求文畅意达、条理清晰、排版规范,篇幅最长不超过3000字;书法美术类和平面设计类作品不接受原稿,要求翻拍图片和电子版作品像素清晰,格式为JPG,大小不少于1MB。音频文件格式为mp3,视频文件格式为mpg或mp4,时长不超过5分钟,可以压缩。

以上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或出版过的原创作品。


六、投稿方式

邮件主题格式为“校庆投稿+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或学院班级”,作品加在邮件的附件中,联系人:关阳,联系方式:0759-2383150、15976811342,接收邮箱:xcb2383150@163.com。邮件中请标注清楚作者的真实姓名、电话、单位或学院班级,便于联系和颁发奖品。


七、来稿使用及评奖

(一)来稿将择优在学校媒体平台上陆续刊登。

(二)征稿结束后,视来稿总体情况邀请相关专家从每类投稿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奖品和证书。

(三)将获奖优秀作品辑录成册,赠送作者本人。视听类优秀作品将通过学校网络平台广泛展示。


八、其他事项

(一)在投稿时,作者必须保证对提供的作品享有著作权,学校不对有争议的设计和知识产权负责。

(二)学校有权在不损害作者著作权的范围内以任何形式展示、传播、使用应征作品或根据应征元素设计的其他作品。学校将对采用的应征作品和元素在官方网站及新媒体平台予以公示,并给予作者适当的奖励。

(三)来稿恕不退还,如作者有特殊要求,请在来稿中说明。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启事有关权利义务的规定。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