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和统计的通知

时间:2020-11-19

编辑: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审核: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外来人员进出校园有关管理规定,结合建设平安校园工作需要,我校将于近期内对外来人员进行一次全面调查登记和统计。现将调查登记和统计的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登记统计对象:除学校编制内人员、人事代理人员以及在聘在岗人员以外,在校内工作和居住的一切人员(来校时间为一个月以上)。

二、按照“谁用人,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部门)要认真核查所管辖范围内的外来人员,填写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表(1.要按表格填写内容;2.登记人准备2张一寸免冠正面照;3.登记人身份证复印件2张。),并加盖用人单位(部门)公章,于11月30日前交保卫处(行政楼119室)。外来人员信息统计表用电子文档发到bwc@gdou.edu.cn

三、各单位(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力求不漏一人,信息全面、准确。

                                                      

                                                         保卫处

                                                       2020年11月19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