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沿海经济发展大会论文的通知

时间:2020-11-25

编辑:党委统战部

作者:樊云霞

审核:袁路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施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部署,民革中央、广东省政协拟于2020年12月27至29日在广东省阳江市共同主办沿海经济发展大会,重点围绕海洋产业、港口建设、海洋文化、沿海城市发展、海洋生态保护等问题深入研讨。现面向我校全体教师征集参会论文,相关事宜如下:

一、选题围绕海洋产业、港口建设、海洋文化、沿海城市发展、海洋生态保护等,参考题目见附件1。题目自拟。

二、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或实践总结,正文3000-5000 字;研究的问题具体,观点鲜明,论据充分且有实际材料(如统计数据、事实、自己或他人的调研发现、工作实践中的具体案例等)的支持。内容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三、要求有论文题目、内容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附后,随后附作者姓名、性别、所在单位、职务职称、地址(包括e-mail地址和电话),详见附件。
   四、请于2020年11月30日前将论文发至gdoutzb@gdou.edu.cn,标题注明“沿海经济发展大会征文”。
   五、大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入选作者将受邀参会,入选论文将结集成册。

 

附件:1.大会征稿选题参考

2.论文格式要求

联系人:樊云霞      联系电话:18820664114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1月25 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