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关于年终报账时间及业务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12-21

编辑:财务处

作者:财务处

审核: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省财政厅国库支付时间安排和年终财务结算工作需要,报帐时间及业务安排如下:

一、网上自助报账系统使用时间及业务安排

1、2020年12月25日下午17:00,关闭网上自助报账系统。

2、请使用财政专项资金支付项目的预约单尽量安排在12月22日前交提交,同时提醒财务处收单人员。

3、请已填报预约单的教职工务必在12月28日下午16:00之前将预约单递交到财务处,逾期未提交的预约单将被清空。

二、财务科前台报账时间及业务安排

1、本年度前台非预约报账时间至2020年12月28日。

2、2021年1月1-10 日做财务系统升级维护工作,前台停止对外报账,除紧急借款外。

3、2021年1月11日恢复对外报账。预约报账系统视维护情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财务处其他业务不受以上安排影响。

三、年终清理工作

1、清理往来账工作(落实清理学校质保金、保证金)。

2、清理已借票据

对已办理借票手续:目前款项已到学校但未认领的,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到税务薪酬科行政楼223办公室认领;对于开票款项尚未到达学校的,特别是涉及税金的发票,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催收。

3、收回结余资金

3.1加快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各归口管理部门和执行单位必须加快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确保在12月25日省财政厅关闭支付系统前的使用进度达到100%。

3.2年度收回结余资金,严格执行《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办理2020年年终省级单位预算结转结余有关工作的通知》。

4、财务数据清理及结转。

附件:

1、《广东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省级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截止受理时间及相关事宜的通知》(粤财库函[2020]17号)

2、《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办理2020年年终省级单位预算结转结余有关工作的通知》(粤财预[2020]95号)

                                        

                                                                                                                                        财 务 处

                                                                                                        2020年12月15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