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关于“十四五”期间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结果公示

时间:2021-05-07

编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审核: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十四五”期间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校资产〔2021〕5号),学校收到各相关学院推荐的申报项目5项,按照该文件规定程序,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拟将“人工环境与能源应用实验教学中心项目” 提交实验室建设管理委员会进行立项表决。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5月7日至5月9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拟提交立项表决的项目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校递交书面异议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受理部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湖光校区行政楼503),联系人:吕俊余、杨少闻,联系电话:2383131;监察处:2383501。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5月7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