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2-05-18

编辑:梅志刚

作者:伍萍

审核:乔玉香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关于举办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预通知》及我校《关于组织推荐教师参加广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预通知》,经学院组织教师报名、初审、推荐,教务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现将广东海洋大学拟推荐参加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教师名单予以公示(见:参赛教师拟推荐名单)。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8日至5月23日止。

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部门)对拟推荐名单若有异议,请联系教务处教研科伍老师,电话:15913574905,电子邮箱:jwcjyk@gdou.edu.cn,来信来电须说明本人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地址、电话。逾期或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等不齐者将不予受理。


参赛教师拟推荐名单

学院

参赛选手

参赛组别

管理学院

温明明

文科组

外国语学院

杨岑

文科组

海洋工程学院

池慧

文科组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郭淑婷

文科组

中歌艺术学院

杨秋佳

文科组

化学与环境学院

孔松芝

理科组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朱弘扬

理科组

化学与环境学院

李宇彬

理科组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郭磊

工科组

食品科技学院

刘亚月

工科组

海运学院

丁怡

工科组

水产学院

李忠炉

工科组

滨海农业学院

江燕姬

工科组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梦婷

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沙

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


教务处       

2022年5月18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