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征集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和宣传展示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2-07-07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审核: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网聚正能量 奋进新征程”网络文明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党办〔2022〕12号)要求,现面向各单位(部门)征集以下网络文化作品和宣传展示材料。

一、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引领,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深入走进不同实践领域、不同社会群体,通过“今昔对比”“代际对照”等方式,策划创作的短视频、H5、九宫格、金句集锦等优秀融媒体作品。

征稿对象:各单位(部门)

数量要求:每学院推荐优秀作品不少于5件,其他单位不限

截稿时间:9月15日前

投稿方式: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cb@gdou.edu.cn

联系人:纪苏芸,电话2383402/18028658253

二、学校发展成就网络展示材料

学校各条战线、各单位(部门)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的发展成就、经验及亮点展示材料。展示材料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综述材料,1300字以内;第二部分为“主要负责人说(学院分为书记说、院长说)”,每人不超过300字;第三分部为“数读”,不超过400字。可插入3-5张图片。

征稿对象:各单位(部门)

截稿时间:10月15日前

投稿方式:通过学校新闻网后台上传“校园快讯”栏目

联系人:梁缘,电话:2383150/15820243286

三、典型案例和事迹展示材料

劳动模范、师德先进个人、教学名师、榜样之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科研团队、优秀创新创业团队、优秀志愿者等典型案例和事迹材料。每篇不超过2500字,附团队或个人照片1-2张。

征稿对象:各二级党组织

截稿时间:9月10日之前

投稿方式: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cb@gdou.edu.cn

联系人:梁缘,电话:2383150/15820243286

四、“网络中国节·中秋”活动宣传展示报道

各单位(部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实际开展“网络中国节·中秋”活动的情况和效果宣传展示报道。文字不超过600字,图片2-3张,不少于2人谈个人参与活动感受。

征稿对象:各单位(部门)

截稿时间:9月11日前

投稿方式:通过学校新闻网后台上传“校园快讯”栏目

联系人:纪苏芸,电话2383402/18028658253

五、征集到的作品和材料使用说明

对于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和宣传展示材料,除将在学校官网、官微等校内媒体上以适当形式发布外,还将择优加工推荐至校外媒体上发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7月6日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