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快速通道

招标信息

Utalk视听实训平台购置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0-06-11

编辑:招标与采购中心

作者:招标与采购中心

审核:高俊忠

来源:招标与采购中心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广东海洋大学

二、采购项目编号:ZBCG20200609

三、采购项目名称:Utalk视听实训平台购置项目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39.9万元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主要技术参数及附件

供应商

数量

单价 (元)

金额 (元)

1

Utalk视听实训平台

Utalk

(一)Utalk视听实训平台

模块一、系统管理

1.管理权限:支持管理员新增用户(学生、学校管理员、学校负责人)及进行用户管理,支持定义角色并赋予相关管理权限。

2.支持给学校配置管理后台,学校管理员可以进行授权码管理、查看系统日志。

3. 平台需采用亚马逊云端后台技术,软件即服务,面向服务架构的结合将应用和功能置于云端。

模块二、数据统计管理

1.全校实时统计分析:平台需支持统计整体用户总数和课程总数;支持统计当前在线用户人数、以及选择时段显示在线学习人数;支持统计课程分布和完成详情。

2.学习统计分析:平台需支持实时统计学生在线学习时长、实训情况等数据;包括学习统计明细,支持按课程、学生两个维度来统计分析。

模块三、校内管理系统

统一管理校内用户信息:支持学生信息管理,可以新增、修改学生信息。

模块四、学习管理系统

1.平台需提供笔记等学习工具。

2.实时学习记录:平台需支持学习者在平台内自主进行听力、口语、实训等,可以实时查看学习进度。

3.智能评测,多维反馈:系统需支持口语人机交互,并能够依托科学的口语评测技术,提供多维度即时反馈,准确诊断口语问题,激励学生主动开展听说训练。

4.学习报告:系统需支持自动记录学习数据,支持多终端数据同步。学生可通过查看过程性学习分析报告,及时总结与反思学习效果,了解下一步应努力和提高的方向。

5.个性化推荐:平台需支持根据学生学习报告为学生个性化推荐相关学习内容,帮助学生有效提高实训能力。

模块五、多终端支持

1.支持学生通过PC、移动多终端进行学习。

2.支持PC、移动端数据同步,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二)四六级口语模块包含320分钟视频资源,230条图文和音频资源,100个练习资源;

(三)出国留学模块包含2900分钟视频资源,1020条图文和音频资源,260个练习资源;

(四)生活口语模块包含930条图文和音频资源,120个练习资源;

(五)商务英语模块包含30分钟视频资源,600条图文和音频资源,40个练习资源;

(六)外贸英语模块包含110分钟视频资源,185条图文和音频资源,75个练习资源

(七)演讲辩论模块总体包含1420分钟视频资源,110条图文和音频资源,48个练习资源。其中包含“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相关资源,总计 870分钟的视频,18条图文和音频,28个练习;

(八)职场英语模块资源来自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唯一的一家人力资源公司---万宝盛华,包含205分钟视频资源,360条图文和音频资源,40个练习资源;

(九)商务要求:

1.平台拥有由国家版权局认证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提供试题知识产权方(出版社)联合出具的试题库共建承诺函;

3.提供第三方机构的出具的软件产品登记测试报告。

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1套

399000.00

399000.00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之规定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二)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本项目属第(一)种情形。

说明:

产品唯一性优势:

1)系统内容资源根据《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进行对应,是国内唯一对接《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标准的听说类产品。系统基于“导学—学习—实训”的微课设计,以明确的学习目标和简洁流畅的学习流程确保自主学习效果。学习和训练内容全面,能一站式满足学生备考、留学、求职、个人提升等学习需求。

2)系统具备外研社唯一授权的听说资源。具有国内“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赛事实录资源,“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英语类竞赛之一,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唯一入选的英语类竞赛。内容资源还原赛事实况,供学生模仿学习,为想要参加演讲赛事的学生提供真实语境。

3)系统有唯一权威解读“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课程资源、“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赛况实录和课程资源,拥有自有版权。

4)系统中《演讲的艺术》学习资源是国际“演讲之父”顶尖演讲专家史迪芬•E•卢卡斯经典著作The Art of Public Speaking国内唯一授权改编的数字课程。

5)系统依托Unipus对于中国大学生听说能力分析研究结果,提供完整的学习报告,是国内唯一提供大学生听说微技能分析的训练系统。听力技能精准定位到推断、整合、识别等微技能,口语技能提供完整性、准确性、流利度等多维度微技能反馈,单元学习报告可显示听力题型、听力内容或口语主题。

6)系统自主研发“填空式句子跟读”、“基于情景的填空式Role-play”、“视频配音题”等创新题型,加强重点词汇和短语的掌握,使语言运用与跟读模仿结合;视频配音题型可实现分享功能,激发学生自主训练兴趣。

7)依托Unipus强大的教学管理功能,系统为教师收集、整理、分析、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为教学教研提供数据支撑。同时,基于科学分析和统计结果,教师可进行有效的教学干预和管理。系统可实现PC端与移动端数据同步,帮助院校实现智慧管理。

8)系统依托AI语音评测引擎,对于基于人机交互的口语训练,为学生提供详细的语音评测反馈,从完整性、准确性、流利度等维度进行诊断,辅助学生纠音、正音,明确发音短板,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9)系统独有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认证的PC版以及移动端(iOS版、安卓版)三项软件著作权证书。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1.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院1号楼1701

 

八、专家论证意见

(一)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1.专家1:姓名 徐托 ,工作单位 南通大学 ,职称  副教授  

意见 同意单一来源采购  

2.专家2:姓名 赵德全 ,工作单位 上海电力大学 ,职称  教授  

意见 同意单一来源采购

3.专家3:姓名 张珂 ,工作单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职称 副教授

意见 同意单一来源采购

(二)专家小组综合意见:

Utalk视听实训平台内容资源根据《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进行对应,是国内唯一对接《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标准的听说类产品。平台具备外研社唯一授权的听说资源。专家组一致同意在预算经费范围内推荐购置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Utalk视听实训平台。

九、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2020611日至2020618日止

十、联系事项

采购人:广东海洋大学

地址: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行政楼219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59-2396211

邮编:524088

 

 

                                           广东海洋大学

                                          2020611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