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滨海农业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讲授“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0-09-30

编辑:杜壮

作者:祝敏丹

审核:邓伟强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滨海农业学院新学期“思政第一课”在腾讯会议平台“云端”开讲,由学院党委书记邓伟强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269人参与了本次课程学习。

邓伟强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一点体会》为题作报告,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结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用“五个抓手”分享第三卷的重要论述:第一,抓稳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第二,抓发展,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第三,抓首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第四,抓关键,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第五,抓团结,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邓伟强分享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师生在疫情期间展现责任担当的生动实践,肯定了学院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重要工作和突出表现,最后要求大家:一是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包括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三是严格执行院校防控工作的要求,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防患于未然;四是坚定信念,立志修德,把个人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时刻听从祖国的召唤;五是勤练本领,报效祖国,要立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本次党课精彩深刻、深入浅出。同学们表示,通过“思政第一课”的学习,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