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到遂溪、廉江开展红色文化教育

时间:2020-10-19

编辑:杜壮

作者:刘亮

审核:陈青松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7日,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到遂溪、廉江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等教工党员50余人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主持开展了活动。

上午,管理学院一行到遂溪县洋青镇西田村陈氏祠堂参观学习。陈氏祠堂为抗战时期中共遂溪中心县委成立地,于2015年被列为第三批湛江市党史教育基地。学院教师参观了内设的党史资料展览,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这次红色文化基地的参观学习也是学院开展“四史”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对党员教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继续发扬老一辈先烈为国为民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和牺牲精神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下午,管理学院一行到廉江市安铺镇文博苑博物馆参观学习。文博苑博物馆是坐落于安铺古镇的民间文化综合体博物馆,现为廉江市传统文化教育基地,也是我校管理学院的教学实践就业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全体教师深深感悟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深厚底蕴,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自觉加强文化传承、文化担当,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发扬者。

管理学院一行到中共遂溪中心县委成立旧址参观学习

管理学院一行到廉江市安铺镇文博苑博物馆参观学习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