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化学与环境学院和体育与休闲学院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0-28

编辑:体育与休闲学院

作者:马建辉

审核:李新华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党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暨专题培训活动方案》统一部署,10月2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和体育与休闲学院在主楼330教室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淑秋博士作专题报告,两个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鹰主持。

在宣讲报告中,孙淑秋博士从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全书19个专题的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和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重点阐释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演进过程。宣讲报告引用数据材料翔实、贴近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给学院广大干部党员教师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指明了方法路径,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参考。

聆听完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为自己更好地学习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蕴含的新思想新理念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今后一段时间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思悟践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孙淑秋博士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