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经济学院开展“四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10

编辑:杜壮

作者:张丽香 叶梦怡

审核:肖文辉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主楼718会议室召开了“四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淑秋副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文辉主持。

 宣讲会上,孙老师首先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解读了学习“四史”的内容和价值,强调了要以马克思唯物历史观方法论指导“四史”学习,深入学习“四史”的历史过程、历史特点和历史理论,借鉴历史经验,顺应历史潮流,坚定四个自信,担当时代使命。随后,孙老师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使与会人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最后,肖文辉对宣讲报告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注重形式上的上下联动和协同推进,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范围全覆盖;三是要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和引领发展。

       

报告会现场

 

孙淑秋副教授作报告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