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专题活动

海运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1

编辑:海运学院

作者:杨捷

审核:张懿

来源:海运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海运学院党委在海滨校区实验楼20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还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学习重点、落实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部署安排。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

电话: 0759-2383111(党办)、2383333(校办)、2396115(本科招生)、2396172(就业)、2382451(成教招生)、2362175(非学历培训)、2396185(研究生招生与就业)

教育收费咨询/投诉电话:0759-2383153,邮箱:cjgzbgs@gdou.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粤ICP备06058882号

粤公网安备 44081102000020号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旧版回顾